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造兩個第一?LG 宣布將於 9/6 發表 V20!

2016/08/23 10:25 文/記者陳宜豐

LG 已經正式宣佈,將在 9/6 於南韓首爾、美國舊金山舉辦 V20 新機的發表會(圖片來源/擷取自 LG 官方社群網站)

三星推出 Note 7 之後,2016 年下半年的智慧型手機大戰已經登場,而另外一家韓國手機廠 LG 也在昨天正式宣佈將在 9 月 6 日於南韓首爾、美國舊金山 2 地正式發表 V20 手機,並且將具有 2 個 Android 手機中首度出現的規格!

這次 LG V20 新機將具有 2 項第一,到底是哪兩項?(圖片來源/彭博)

LG 是在昨天晚上在官方社群中宣布 V20 的發表計畫,從 LG 發表的照片來看,這次 V20 將在聲音部分具有特殊的強化設計,很可能就是先前報導指出的 32bit DAC(數位類比轉換)4 通道高音質轉換晶片,將會提供 V20 更好的影片拍攝收音性能,這也是智慧型手機中首款搭載這類高音質轉換晶片的機種。

在 V10 上就已經提供了錄影時的麥克風手動調整功能,在 V20 上是否會延續下去?(圖片來源/美聯)

其實在前一代的 V10 當中,LG 就已經透過第二具收音麥克風以及軟體調整功能,推出目前仍無其他手機辦到的影片指向收音功能,這對常透過手機拍攝影片的使用者,可以大幅提高影片收音的品質,而這次 V20 若真搭載 32bit DAC 晶片,相信對手機影片拍攝/直播的聲音效果將會更有幫助!

這次 V10 可能搭載更高級的 32bit DAC(數位類比轉換)4 通道高音質轉換晶片(圖片來源/彭博)

此外,在拍攝性能部分,這次曝光的影像中也顯示 V20 將採用如 G5 一般的雙鏡頭設計,很可能也會保留 V10 上面的手動錄影調整機能,不過實際的拍攝效果,仍要等 LG 正式發表才可得知。

Google 官方已經承認,LG V20 將是首款搭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的新手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Android 官網)

除了影片拍攝/收音機能外,V20 稍早也被 Google 官方承認,將會是首款搭載 Android 7.0 作業系統的手機,在 HTCSamsungSony 等廠商仍需時間進行功能調整更新時,若是要體驗最新 Android 系統,V20 可能是最快的選擇。

至於在正式上市時間與售價部分,先前傳聞表示 V20 將在 9 月 23 日推出,並且以 64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0500 元)的售價開賣。

你可能會想看... 給了效能卻沒了爽度?LG V20 最新規格出爐! 不走 G5 失敗路?LG V20 將直接內建 Hi-Fi 音效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