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走 G5 失敗路?LG V20 將直接內建 Hi-Fi 音效晶片!

2016/08/11 15:18 文/記者譚偉晟

LG V20 的渲染圖(圖/@Onleaks)

預計會在 9 月 6 日發表的 LG 新機 V20,現在有了關於這款手機的更多規格曝光。也就是 LG V20 傳出將會內建 32bit Hi-Fi DAC 音效晶片,而不會在採用 LG G5 還得外接 Hi-Fi 音效模組的設計!

根據《Android Central》的報導,LG V20 除了將會成為首款運行 Android N 系統的手機外,也將會採用 ESS 的 32-bit Hi-Fi Quad DAC 音效晶片的手機,預計可以減少 50% 的背景噪音。先前 LG V10 的音效晶片就是由 ESS 提供,獲得不少消費者的正面評價。

LG V20 的渲染圖(圖/@Onleaks)

該報導指出,LG 明白用戶偏愛大螢幕與效能更強悍的手機,因此 LG V20 將會具備這兩項特色。從先前爆料達人 @OnLeaks 所曝光的照片看來,LG V20 將會採用與 LG G5 類似的模組化設計。

但 LG 可能想避免將優質音效晶片設計在模組中的失誤,因此 V20 直接將 ESS 音效晶片坐在手機中。從諜照中觀察,LG V20 將會有與 LG G5 類似的背面雙鏡頭設計,同時也會保留正面大小雙螢幕的應用。

但前置雙鏡頭的部分可能會取消,電池部分則採 4000mAH 可替換設計。規格可能是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4GB RAM、32/64GB 儲存空間,2000 萬畫素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其他則有指紋辨識器、以及 USB Type-C 傳輸埠。

你可能還想看... 想避免被監聽?LG G5 可能是唯一有能力...電量比 iPhone 多兩倍!LG 超大電池 X Power 機要來了Android 旗艦機第一輪輸家出爐?LG G5 銷量大衰退!

【下一篇】
 急著搶救 G5 頹勢?LG V20 將於 9 月 6 日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