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鍵雙系統?簡單工具讓 Mac 流暢運行 Windows 10!

2016/08/19 16:10 文/記者譚偉晟

Mac 上運行 Windows 系統是不少用戶常見的使用方式(圖/Parallels)

Mac 在推出之時就主打能夠安裝 Windows 運行,而這也是不少 Mac 用戶的使用方式。為了協助 Mac 電腦用戶可以輕鬆運行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系統,一款名為「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的軟體發布了最新版本,全面支援最新的 macOS「Sierra」系列機種!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最新版本的 Parallels Desktop 12,現在全面支援 macOS Sierra 系統。藉由比上一代版本提升 25% 的效能,該軟體能確保 Windows 系統在 Mac 上運行的流暢度,以便在 Mac 上以雙系統方式運行。

Parallels Desktop 12 還提供了多種小工具(圖/Parallels)

這項工具除了可以安裝 Windows 10 在內的多個 Windows 系統外,還提供了不少方便的小工具,包含螢幕錄影、截圖、進入鎖定畫面等,此外還可以使用加密方式保護檔案,甚至是設定鬧鐘等小工具功能。

此外由於可以完整運行 Windows 10 系統,因此也能間接完成在 Mac 上串流遊玩 Xbox 遊戲的效果。 Parallels Desktop 12 也對主流遊戲進行了最佳化調整,此外包含兩個系統間的檔案共享、以及省電效能上都獲得了提升。(試用版下載網址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新 Macbook Pro 終於要來了?6 項變革搶先看!Windows 10 周年更新災情嚴重!微軟公布 2 大解法想即刻入手 iPhone 與 Macbook?6 大理由要你別衝動!

【下一篇】
 要讓 Windows 10 無所不在?明年重大更新將加入 MR 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