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風格有變化?Sharp Z2 將於 8 月 25 日在台推出!

2016/08/18 17:20 文/記者譚偉晟

Sharp Z2 將在 8 月 25 日於台灣發表(圖/康法科技)

隨著 Sharp 被鴻海收購,Sharp 手機也開始不斷在台灣市場上出現。先前推出 Sharp P1、Sharp M1 兩款手機後,緊接著又將在 8 月 25 日在台發表 Sharp Z2 手機。而這款手機的可能模樣,已經在中國工信部上提前展示!

根據《phonesreview》的報導指出,在中國工信部上出現的 Sharp 機種、也就是代號 FS8002 的手機,被認為就是 Sharp Aquos Z2 這款新機。而中國工信部也已經曝光了這款手機的樣貌。

這款手機疑似已經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網站(圖/中國工信部)

傳出這款手機將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內建 MediaTek Heilo X20 處理器,搭配 4GB RAM、32GB 儲存空間、16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內建 Android 6.0 系統並支援雙卡雙待。

從工信部的影像上可以看到這款手機的機背部分,配有指紋辨識器,並且採用金屬機身打造。但比起先前 Sharp M1 的風格,FS8002 的設計似乎差異不小。

你可能還想看...
Sharp 攜手 Google 推 Android One 新機!日系色調! Sony Xperia Z5 推出「玫瑰石英粉色」純正日系血統!Sharp 推出新機 Aqous mini

【下一篇】
 又一日系美型機登台!Sharp M1 即將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