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使不上力?傳 iPhone 8 僅一款有 OLED 螢幕!

2016/08/18 16:54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iPhone 8 沒有辦法全部採用 OLED 螢幕(圖/彭博社)

由於多個消息來源都指稱今年度的 iPhone 7 手機,在外觀與規格上將不會出現極大程度的升級,因此讓不少消費者都轉而期待 2017 年的 iPhone 8 手機。不過現在消息指出,iPhone 8 的特色規格 OLED 螢幕,恐怕只會出現在最高階的機種上!

根據《Barron》的報導,對於 Apple 將採用 OLED 螢幕打造 iPhone 的消息,外界都相當興奮,原因在於改用 OLED 螢幕將有助於提升 iPhone 續航力,有助於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

消息指出 OLED 目前仍處於生產的初期階段(圖/彭博社)

但 Gabelli & Co. 公司的分析師 Hendi Susanto 表示,在與 OLED 供應商 Universal Display 的高層會談的結論中認為,Apple 恐怕無法在 2017 所有新款 iPhone 上採用 OLED 螢幕,僅能應用在最高規格的「特殊版本」iPhone 上。

其中的關鍵被認為是 OLED 供應商的產能還無法負荷,因此 Apple 依舊可能選擇等待、直到 2017 年的所有新 iPhone 都能採用 OLED 螢幕再推出。Susanto 提到,包含 Samsung 等螢幕供應商都指出,OLED 螢幕的生產仍處於初期階段,此外由於 OLED 螢幕的價格已經低於 LTPS LCD,進一步導致 OLED 螢幕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只有兩款,但將加入這項特色!蘋果新 iPhone 預購與開賣日期曝光!連 Siri 都變身 Pokémon Go 專家!

【下一篇】
 又是玻璃機身?新 iPhone 設計將有大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