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電信商露餡!蘋果新 iPhone 預購與開賣日期曝光!

2016/08/17 09:24 文/記者陳宜豐

美國電信商的銷售行事曆洩露了蘋果新款 iPhone 的發表/預購 以及開賣時間了?(圖為網友所製作的 iPhone 7 電腦模擬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 Mac 網站)

即便蘋果還沒正式宣佈,但是眾多跡象以及慣例顯示,2016 年下半年的科技重頭戲:新款 iPhone 將在 9 月發表,而國外媒體今早發現,蘋果主要合作的美國電信商 AT&T,已經在其內部銷售行事曆上註記兩個關鍵日期,推測就是蘋果最新 iPhone 的發表以及美國開賣時間!

傳聞 iPhone 7 將取消 3.5 mm 耳機孔(圖為網友所製作的 iPhone 7 電腦模擬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 Mac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9to5 Mac》的報導,AT&T 對內部公佈了  9 月份重點銷售行事曆,標註了兩個「merchandising reset hours」(銷售復位時間,即內部店員加班日),分別是 9 月 9 日以及 9 月 23 日,並且公布了當天可能的加班時數以及所需要的額外人員數量,從 AT&T 透露的訊息來看,這兩天可能就是新款 iPhone 的發表/預購開放日以及正式開賣日。

美國電信商 AT&T 內部流出的 9 月份銷售行事曆,提到 9 月 9 日與 9 月 23 日需要額外人力與加班時數(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 Mac 網站)

國外媒體會做此推測並非沒有道理,以目前的手機市場來看,除了蘋果 iPhone 外,在 9 月份的時間點美國市場並不會有如此受到市場關注的新機上市,另外所指的 9 月 23 日開賣日為週五,符合蘋果一向在週五開賣的習慣,但至於真正的發表與開賣時間為何,仍要以蘋果官方公佈為準。

網友所製作的 iPhone 7 電腦模擬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網站)

你可能會想看... 新款 iPhone 能再創銷量?螢幕解析度將是關鍵因素! 照片曝光!Apple 將取消 iPhone 7 這 2 項最受期待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