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下月登場!Canon 新全幅旗艦 5D4 外形規格出爐!

2016/08/17 14:58 文/記者陳宜豐

作為 Canon 全幅單眼主力的 5D 系列將在下月推出新版本?(圖片來源/擷取自 《digicame-info》 網站)

即便智慧型手機大量取代入門相機市場,針對攝影愛好者/職業攝影需求的專業大型單眼相機仍然是相機市場的主力!Canon 在相繼推出 5000 萬畫素等級的 5Ds/5DsR、旗艦單眼 1DX Mark 2 後,作為全幅準專業機的 5D 系列也到了該改款的時候!

這次 5D4 的感光元件將提升到 3040 萬畫素的等級?(圖片來源/擷取自 《digicame-info》 網站)

根據國外相機網站《digicame-info》的消息,Canon 最新的 EOS 5D Mark 4(簡稱 5D4)已經準備在下月登場,詳細的機身照片也出爐。面對競爭對手的挑戰,5D4 這次採用 3040 萬畫素 CMOS 雙像素 CMOS 感光元件,自動對焦系統仍維持 61 點對焦點的分佈,但是連拍性能由原本的每秒6 張增加到每秒 7 張,拍攝感光度則是維持 ISO100-102400 的配置,並且新增了 4K/30ps 的錄影機能。

機身側面新增了可與智慧型手機快速配對的 NFC 感應區域,代表將會有可連接手機的無線 Wifi 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digicame-info》 網站)

另外從曝光的照片來看,這次 5D4 在機身配置主要還是在操作性能做出微調,包括機身背面的搖桿形式改為跟 1DX Mark 2 相同,並且增加了可擴充機能的彈性接點等,不過詳細的功能仍要視 Canon 最終發表而定。

機身背面可能的按鈕配置(圖片來源/擷取自 《digicame-info》 網站)

你可能會想看... 不畏手機壓力!Canon 發表新款 EOS 80D 單眼相機 愛拍女孩新選擇!Canon EOS M10 迷你單眼發表實拍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