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 級 VR 體驗到來!微星 GTX 1080 雙顯卡系列筆電正式推出!

2016/08/16 15:15 文/記者譚偉晟

MSI 推出多款 VR Ready 的電競筆電新品(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微星科技住次發表的 GT 系列、GS 系列、GE 系列電競筆電全部最佳化支援 VR 虛擬實境遊戲,另外 GT73VR Titan/SLI 電競筆電搭載 GeForce GTX 1070 SLI、以及 GeForce GTX 1080 與 GeForce GTX 1070,另外六款配備中階 GeForce GTX 1060 的機種 GT72VR、GT62VR Dominator、GS73VR、GS63VR Stealth、GE72VR、GE62VR Apache 等。

14 吋 FHD 螢幕的小型電競筆電 GS43VR,重量約為 1.5 公斤(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其中 GT73VR Titan SLI 是 MSI 另一款相當重視的產品,支援 GeForce GTX 1070 SLI 雙顯示卡架構,遊戲效能更勝單張 GeForce GTX 1080 顯示卡。此外搭載更新率達 120Hz/5ms 的螢幕,以及同樣支援 3 台 4K 解析度外接螢幕的擴充能力,同樣是搭載 Intel 第六代 Core i7 處理器的高效能機種。

MSI 新款電競筆電(圖/MSI)

此外 MSI 還有還有兩款特色機種,也就是全球最輕薄的電競筆電 GS63VR Stealth Pro,以及 14 吋 FHD 螢幕的小型電競筆電 GS43VR,都是搭載 GTX 10 系列顯示卡的 VR Ready 機種。

MSI 目前在全球電競市場的市占率達 19%,高於其他家電競品牌。看好下半年中國市場的成長動能強勁,認為電競筆電的銷量將會再有提升。這次藉由 VR Ready 的新系列筆電,不但展現了高於相同規格配置下的桌機表現,同時也提供了比 VR 用桌電更便宜的電腦裝置選擇。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下一篇】
 行動 VR 世代來了?HTC 在台與電信業者合作賣 V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