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動 VR 世代來了?HTC 在台與電信業者合作賣 Vive!

2016/07/12 15:03 文/記者陳宜豐

在上週於日本發表與實體通路合作的策略後,HTC 很快的也在這禮拜公布 Vive 虛擬眼鏡在台灣的實體銷售通路計畫,除了先前就已開賣的 HTC 專賣店外,跟日本電腦通路賣場有所不同,台灣部分選擇跟 5 大電信業者以及 燦坤 3C 賣場合作,在手機銷售通路進行 Vive 虛擬眼鏡的販售,將從 7 月中旬起,陸續進行實體展售店的佈建。

除了宣佈與手機業者進行販售通路搭配外,HTC 這次也公布了在台灣的軟硬體策略合作夥伴,包括晶片廠商 IntelNVidia,電玩主機部分與微星華碩等電腦製造商搭配推出「VR Ready」的電腦主機,軟體部分也邀請如宇峻奧丁、樂陞科技、傳奇網路、智冠科技等遊戲廠商來站台,打造一個完整的 VR 產業生態系統。

這次 HTC 在台灣選擇跟電信業者通路合作,除了通路規模的考量外,還跟電信業者進行資費合作,以消費者最熟悉的買手機方式來買 Vive,讓消費者可以在負擔較少的狀況下,輕鬆的入手 Vive 體驗 VR 所帶來的震撼!而 HTC 也可以透過電信業者較廣的佈建通路,讓更多台灣消費者可以就近體驗到 VR 的魅力。

不過這樣是否代表 Vive 將跟手機有進一步結合的可能?可能未必,以目前手機的處理效能來看,要提供給 Vive 這樣高解析度的 VR 眼鏡有足夠的輸出訊號尚未能辦到,但在 HTC 未來的計劃中,從 Room Scale(空間等級)走向 Mobile VR(行動 VR),將是必走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