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在下月上市?HTC Nexus 新機通過 FCC 認證!

2016/08/16 10:31 文/記者陳宜豐

HTC 下半年手機爆發?首先將從幫 Google 代工的 Nexus 手機率先發難?(圖為去年 Huawei 幫 Google 生產的 Nexus 6P,圖片來源/彭博)

在上半年度推出 HTC 10 後,HTC 似乎就將重心放在 Vive VR 虛擬眼鏡的產品上,不過進入第三季後半,這個狀況可能會有所改變,除了先前曝光的 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 2 款新機外,幫 Google 代工的 2 款 Nexus 新機也已通過美國 FCC 審核通過,最快可能在下月上市!

美國 FCC 網站上顯示在 8 月 15 日審核通過的兩款 HTC 新機(圖片來源/擷取自 FCC 網站)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The Verge》的報導,FCC 已在昨天通過了 HTC 兩款新機的認證,分別是編號 G-2PW2100 及 G-2PW4100 兩款新機,根據先前的命名規則,這兩款新機基本上就是幫 Google 代工的 Nexus 新機。另外在 FCC 認證報告中,可以得知這兩款新機將具有 WiFi 801.11 a/b/g/n/ac、藍牙 LE 以及 NFC 等無線規格。

新機的 FCC 認證標籤(印在手機背面上的)(圖片來源/擷取自 FCC 網站)

而在硬體規格部分,代號為 Marlin 與 Sailfish 的這兩款手機,可能都採用金屬機身設計,前者將會搭載 5.5 吋 QHD 螢幕,後者則是 5 吋 1080p 的螢幕,但是在處理器、記憶體、內部儲存空間等配置上,傳都將採用高通 S820 處理器/3GB RAM 的頂級設計,最快將會在 9 月份跟 Google 新版作業系統 Android 7.0  Nougat 正式版本一起推出。

你可能會想看... HTC 重返手機列強?原來 Google 在後面推了一把! Google 不玩平價手機!次代 Nexus Sailfish 實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