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手機「效能王」是誰?安兔兔說第一名是它!

2016/08/15 17:45 文/記者劉季清

在準備換機的時候,手機的效能是否夠強大是不少人換機時的考量重點。不過市面上這麼多款手機琳瑯滿目,到底哪一款才是真正的性能之王呢?知名的評測網站安兔兔(AnTuTu)日前就公布了今年 7 月份的手機性能榜單,如果你也想換機的話,或許可以參考一下這份排名。

(彭博社)

安兔兔的評測排行榜指出,性能最優秀的為中國品牌一加 OnePlus 3,平均成績高達 140288 分。一加 OnePlus 3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採用大容量記憶體 6GB RAM 以及 64GB 內部儲存空間,在眾多旗艦手機品牌中勇奪冠軍寶座。

你可能會想看... 你的那支也榜上有名?最厲害的 Android 手機是這些!

從安兔兔的七月份的手機性能排行來看,前 6 名都由中國品牌手機稱霸,第二至第五名分別是,Vivo Xplay5 旗艦版、Nubia Z11、聯想 ZUK Z2 Pro 以及小米 5。其中 Nubia Z11  是 7 月份才進入倒性能排行榜的前 10 名。

(圖片來源/安兔兔)

三星今年年初推出的 Galaxy S7 Edge 則排名第 7 ,平均分數達 134599;緊跟在後的是 Apple iPhone 6s,分數為 133781。而整體來看,前 10 大性能強的手機表現差距都不大,大約都落在 1000 分的範圍之內,競爭相當激烈。

不過有趣的是,先前安兔兔也曾發表過一份報告,統計了全球最受歡迎的 Android 手機前 10 名,而最受歡迎的 10 款 Android 手機都不在 10 大性能手機的排行榜內。

你可能會想看... 你也是忠實用戶嗎?Antutu 分析全球最熱門 Android 手機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