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即刻入手 iPhone 與 Macbook?6 大理由要你別衝動!

2016/08/12 10: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在被認為不是個買 Apple 產品的好時機(圖片來源/法新社)

儘管 Apple旗下產品 iPhone、iPad、Macbook 以高質感和高品質著稱,但現在卻不是入手的好時刻?外媒《Business Insider》現在就針對各項 Apple 產品做出分析,解釋為何消費者不該在此刻買下 Apple 產品

新的 iPhone 一向是每年的話題(圖片來源/路透社)

iPhone

除非你的手機已經壞到無法再使用。不然建議應該等新的 iPhone 推出。幾乎可以確定 Apple 今年一定會出新的 iPhone,到時候就算不想要買最新版本的 iPhone,也可以選擇降價過的 iPhone 6s,畢竟這能是一款相當優質的手機產品。

消費者非常期待 Macbook 這次將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圖片來源/Macrumors)

MacBook

近年來,MacBook 一直被 Apple 所忽略,大部分人認為 Macbook Air 會有很大的更新,但這並沒有發生。現在有著重新設計的 Macbook 在生產線上,在價格方面還是相當的高,因此還並不足以取代Macbook Air。這使得目前 Macbook 的生產線形成一個詭異的生態。

對消費者而言,該選擇一台 Macbook Air,或是以犧牲續航力所換來的新款 Macbook、亦或是已經四年沒有大更新過的 Macbook Pro,顯然是個蠻困難的抉擇。

最好的選擇是再繼續等幾個月。根據多項情報顯示,這次新款的 Macbook Pro 將會有更輕薄的機身,此外這次會推出的 OLED Touch Bar 則可以帶來更多的 App 應用(例如 Spotify 音樂控制、顯示現正播放等等)。多項特點的整合,可望讓新款 Macbook 更能符合所需。

【下一頁】
Mac、iPad、Apple Watch 什麼時候買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