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即刻入手 iPhone 與 Macbook?6 大理由要你別衝動!

2016/08/12 10: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Mac 今年可能只有小幅度的改進(圖片來源/Redmondpie)

Mac

雖然估計這次 iMac 並不會有大規模的更新,根據《Nofilmschool》去年的消息指出, Apple 今年會對 iMac 的 Reina 5K(或4K)的螢幕進行升級。至於 Mac Pro,也被 Apple 遺忘許久,新款的 Mac Pro 或許有機會也會一併的推出。跟 Macbook 系列一樣,建議別急著把卡刷下去,等九月的發表會結束後再說。

今年 WWDC 所公布的 WatchOS 2 不知將會用什麼樣的風貌搭配新硬體(圖片來源/Redmondpie)

Apple Watch

跟其他產品比起來,新 Apple Watch 的傳言算是少的。如果想買已經開賣一年多的 Apple Watch ,現在依舊不是買的好時機,畢竟新 Apple Watch 傳出有更長的續航力,不妨再多等兩個月看看。

iPad Pro 將會是設計師所青睞的產品?(圖片來源/法新社)

iPad

每次距離新 iPad 的推出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因此如果你去年買了一款,你並不需要追求最新的。但如果你的 iPad 已經老舊並在使用上有感到不順的話,你可以考慮最新的 9.7 吋 iPad Pro。

該報導指出,現在最值得購買的是被公認是做最好的 9.7 吋 iPad Pro,由於今年三月才推出,因此今年年底確定將不會有新款的出現。不過對於設計師而言,12.9 吋的 iPad Pro 是好的選擇,只要你不怕重。

(圖片來源/法新社)

唯一例外:Apple TV

Apple TV 是現在最值得購買的產品,原因是距離推出不到一年,而估計下次的大更新還要好幾年的時間(Apple TV 從三代到四代就花了將近三年),經過軟體更新後,Apple TV 在功能上只會更加的完善。

你可能會想看... 新 MacBook Pro 細節曝光!電源鍵將加入 Touch ID! 身形不變電池加量!蘋果 Apple Watch 2 將隨新 iPhone 一同推出! 意外漏口風?傳 iPhone 7 將於 9 月 7 日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