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手機千萬不要丟!用這 5 招就能起死回生!

2016/08/12 16:10 文/記者劉季清

Let's Party!iPhone 變身立體音響!

與三五好友聚會同樂,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音樂!如果你擔心手上的 iPhone 常常與喇叭連接,會傷害耳機孔或是導致接頭損壞的話,這時後閒置不用的 iPhone 就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你的 iPhone 內本來就儲存一些音樂,你也不妨將之當作 iPod 使用,當作隨身音樂播放器,這樣也不用擔心用手機聽音樂會造成電力快速下降的問題了。

舊 iPhone 可以用來當作硬碟儲存資料(圖片來源/Mashable)

另外,你也可以把舊的手機當作額外的硬碟來使用,音樂、電影、文件都可以存入,解決儲存空間告急的問題。

不用再找遙控器!一支舊手機幫你搞定!

電視、冷氣、機上盒......每個機器都需要一個遙控器,有時候一亂放,難免會找不到。如果你不想要再為一堆遙控器傷神煩惱,只要使用舊的手機就沒問題!你可以下載免費的 Peel 應用程式,只需要連上網路就能夠運作,還可以查看現在電視上正播放哪些節目。FullControl、Click 也是類似的應用程式,讓你只要一機在手,就能遙控所有的家電!

(圖片來源/mentalflo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