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雨天照樣用!LACIE 在台推出防水防塵行動硬碟

2016/08/11 12:14 文/記者陳宜豐

Seagate 旗下的 LACIE 今天在台灣推出 Rugged 耐候外接硬碟

面對有限的電腦、手機儲存空間,許多使用者都會選擇購買外接行動硬碟來擴充容量,不過防水防塵的外接硬碟,這恐怕沒人想過!Seagate 旗下的個性外接硬碟品牌 LACIE 今天在台舉辦發表會,宣佈正式引進具有防水、防塵、防震動的 Rugged 硬碟系列,就算雨天帶出門也 OK!

這次 LACIE 在台灣共推 2 款 Rugged 硬碟,個別是主打高速傳輸的 Rugged Thunderbolt(容量 1TB、2TB)以及大容量雙備份的 Rugged RAID(容量 4TB)

這次 LACIE 在台灣共推 2 款 Rugged 硬碟,個別是主打高速傳輸的 Rugged Thunderbolt(容量 1TB、2TB)以及大容量雙備份的 Rugged RAID(容量 4TB),除了提供 Thunderbolt、USB 3.0 雙介面(Rugged Thunderbolt)外,也符合 IP54 的耐候標準(可阻止大部分粉塵進入以及抵抗直接射水)。另外在資料加密部分,LACIE 也透過內建的 LACIE Private-Public 軟體,進行 AES 256 bit 等級的加密保護。

左邊是具有 2 顆硬碟配置的 Rugged RAID,右邊是 Rugged Thunderbolt

不過相較於市面上行動硬碟的便宜價格,LACIE Rugged 產品的價格相對昂貴,Rugged Thunderbolt 建議售價為 1TB 版本:7999 元、2TB 版本:9999 元,而 Rugged RAID 則是 1 萬 5999 元。

傳輸介面採用 Thunderbolt 2(右)以及 USB 3.0 介面(左)

除了 Rugged 耐候硬碟外,LACIE 今天也推出了主打設計感的 Porsche Design 款式,以及以大容量效能為主的 d2 Thunderbolt 與 5big Thunderbolt 2,提供從 3TB 到 40TB 不等的大容量外接儲存選擇。

LACIE d2 Thunderbolt

提供 USB 3.0 以及 Thunderbolt 2 介面,並且提供串接功能

主打設計感的 Porsche Design 系列

傳輸介面採用 USB Type-C 介面,下方的大型硬碟款式提供外接硬碟以及 USB Type-C 供電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CES] 無痕直接備份手機照片!Seagate 新技術讓硬碟不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