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燦笑了?2016 上半年暢銷手機前三名全包!

2016/08/11 17: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三星依然佔著領導地位,但它的競爭對手正在努力追趕。(圖片來源/Slashgear)

三星到目前為止還是 Android 世界裡的龍頭,不過由於 Android 各式廠商競爭激烈,三星必須要時時刻刻維持高出貨量以免被對手超越。《Strategy Analytics》的 Woody Oh 表示:「三星並不能安逸於桂冠之下,因為新的對手不斷的出現和追趕,例如華為的 P9、Oppo 的 R9 以及 Vivo 的 X7。」

《Mobile Phones》研究主管 Anthony Scarsella 在一家市調研究公司《IDC》裡的一份報告裡提到:「除了三星的旗艦機 Galaxy S7 之外,其他大的競爭者,包括Apple 也推出了經濟實惠的機型。由於高端產品競爭激烈,各家廠商不斷的將旗艦機種降價,以確保價格能吸引消費者更換,因此就會造成智慧型手機的價格不斷下探」

Android 廠商競爭激烈,造成手機價格不斷下降。(圖片來源/路透社)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慌了?Galaxy S7 銷量甩開 iPhone 6s! 搶蘋果 iPhone 7 前發表?Samsung 新機也致敬太徹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