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乾瞪眼!這 6 款超好用 App 通通都是「Android 限定」!

2016/08/10 16:54 文/記者劉季清

肥手指救星!MightyText 讓你在電腦上打簡訊!

有時候就算手機螢幕再大,要打長長的文字時還不方便。MightyText 有一點像是 Android 版的 iMessage,讓用戶可以在電腦中察看手機簡訊,同時也透過電腦寄送簡訊;另外,如果你不小心忘記把手機放在家中的哪個地方,也可以透過 MightyText 上的 Ring My Phone 來尋找。按下 Ring My Phone 之後,手機就會發出聲音或震動,來告訴你他的位置。除了上述功能以外,Mighty Text 還可以撥打其他聯絡人的手機電話,相當方便。

(圖/MightyText)

直接在電腦上管理手機─AirDroid

在不同裝置之間傳送檔案好麻煩?AirDroid 可以幫你解決問題!AirDroid 讓用戶在電腦以及 Android 設備之間清蘇傳送照片、文檔、連結等等;此外,AirDroid 還可以將 Android 裝置的螢幕映射到電腦上,利用滑鼠即時操作安卓裝置的螢幕。讓你就算在工作當中,也不會漏接 Android 裝置上的電話、訊息、email 等重要通知,也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回覆簡訊。

(圖/Air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