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乾瞪眼!這 6 款超好用 App 通通都是「Android 限定」!

2016/08/10 16:54 文/記者劉季清

比指紋鎖定還酷!這款 App 讓你說出「通關密語」才能解鎖

如果你也是相當重視隱私的人,除了手機螢幕鎖定以外,重要的應用程式如聊天軟體、雲端硬碟也可以一併上鎖!這時候就可以使用 AppLock Face/Voice Recognition 來鎖定。這款應用程式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它不是用一般的密碼來為 App 上鎖,而是使用用戶的臉部以及聲音!用戶可以自行挑選想要上鎖的應用程式,你可以選擇聲音或臉部單一鎖定,或是同時需要臉部以及聲音的雙重鎖定;若使用雙重鎖定,你不只需要將臉對準鏡頭,還要說出解除 App 鎖定的「通關密語」(由用戶自行設定),才能順利解鎖。

(圖/GooglePlay )

Lux 偵測周遭光線,自動調整螢幕亮度!

過亮的手機螢幕對眼睛來說是一大傷害,Lux 這款 App 可以讓你調低手機螢幕亮度!或許你會問,每款手機本身就可以調整螢幕亮度了,為什麼還要用 Lux 呢?因為 Lux 超越了手機本身的限制,可以把螢幕亮度調整的比手機預設的「0」還要低。此外,Lux 會感測用戶周遭環境的明暗,並自動調整手機螢幕亮度到最舒服的狀態。

(圖/GooglePlay )

最特別的是,Lux 還會自動學習,如果 Lux 調整的亮度不適合你,你可以進行手動調整;下次再使用時,Lux 就會記得使用者先前做過的設定。不過,Lux 並非免費,Android 用戶需要花新台幣 107 元購買。

【下頁】果粉超羨慕!這些好用 APP 只有 Android 手機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