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要更有「孝」?8 款超值孝親機推薦!

2016/08/06 16:53 文/記者譚偉晟

hTC One X9 是一款表現不錯的 5.5 吋手機(圖/hTC)

hTC One X9

採用 5.5 吋 FHD 大螢幕設計,hTC One X9 這款手機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行銷支援,但也是穩穩地沒有太多負面評價出現。採用 MediaTek Helio X10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以及 13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對於一般使用情境已經能夠輕鬆應付。

此外這款手機也保留了過去 hTC 特色的前置雙喇叭,可以提供不錯的大音量聲音音效,續航力也有不錯的表現,可說是孝親機種的安全牌。目前空機售價約為 11000 元。

Xperia XA Ultra 是 SonyMobile 最新推出的手機產品(圖/Sony)

Xperia XA Ultra

這款 Sony 最新推出的 Xperia X 系列機種,採用 6 吋超大螢幕的設計,相當適合喜歡大螢幕的長輩使用。此外這款手機主打的拍攝規格,也就是 16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前置相機、2150 萬素畫素主相機的規格數字,更是其他孝親機種難以追上的。

效能上採用 MediaTek MT6755 處理器、3GB RAM 與 16GB 儲存空間,在手機內容量的部分依舊是小了一些,但比起僅有 8GB 儲存空間、一開機就沒有空間可用的陵援手機,依舊是好了許多。目前空機售價約為 111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推出 One X9 國際版! Sony 最強自拍手機?Xperia XA Ultra 相機實測!

【下一頁】
價格才是關鍵因素?就看這兩款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