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這項規格大躍進!但卻是 iPhone 7 Plus 限定版?

2016/08/04 11:51 文/記者劉季清

大約再一個月左右,Apple 全新旗艦 iPhone 7 系列新機就將登場,到底會有怎樣的規格以及驚喜,相當令人期待。今天有外媒爆料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7 硬體規格將會大躍進,記憶體大小將從去年的 2GB RAM 跳增到 3GB;不過這項升級卻是 5.5 吋 iPhone 7 Plus 限定,iPhone 7 仍然會維持原本的 2GB RAM。

(彭博社)

國外媒體 MacRumors 報導指出,先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就曾表示,5.5 吋大螢幕 iPhone 7 Plus 將搭載 3GB RAM,且將有更優秀的效能表現;今天 DigiTimes 也發布了相同的報導表示,「因為現代智慧型手機對 RAM 的容量要求越來越高,將有望成為今年第三季整體 DRAM 產業的動能。而 iPhone 的 RAM 容量也將從 2GB 增長到 3GB。」

(法新社)

Digitimes 的報導並未指出到底是哪一款 iPhone 7 會有較大的 RAM 容量;但若對照先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應該會是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搭載 3GB RAM。外傳 iPhone 7 Plus 將搭載雙鏡頭模組且將有更強大的拍照功能,若上述消息為真,搭載 3GB 大容量記憶體確實是合情合理的選擇。

(路透社)

綜觀目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7 在外觀設計上將不會有重大改變,但將會有更好的音效、更佳的防水能力、具備觸控感壓功能的 Home 鍵、重新設計的天線膠條等等。這些改變是否有足夠能力吸引消費者?就還要看 Apple 九月份如何大顯神通了!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Home 鍵真的要消失了!Apple 將用「這個」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