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款 Nexus 讓手指更有用?特殊操作方式曝光!

2016/08/04 10:22 文/記者譚偉晟

新款 Nexus 雙機傳出將以不同材質打造(圖/Tech Droider)

預計將採用 Android N 系統的新款 Nexus 手機,傳出在 Google 和 hTC 的合作下,將會替指紋辨識功能帶來新的應用!消息指出,Google 正在試著讓新款 Nexus 手機的指紋辨識器,具備新的「手勢操作」方式!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Google 預計在 hTC 打造的 Marlin 與 Sailfish 兩款新 Nexus 手機上,採用新的手勢操作方式,也就是透過滑過指紋辨識器,來快速開啟手機螢幕的通知訊息。

新款 Nexus 手機傳出將採用新的指紋辨識手勢操作功能(圖/Android Police)

從示意圖中可以看出,這個手勢是藉由從指紋辨識器由上往下滑動手指,讓螢幕的通知列表可以同步下滑。這個功能在部分 Huawei 市售手機上已經可以看見,但還不清楚是否會應用在 Nexus 5X 和 Nexus 6P 這兩款手機上。

不過關於這個消息還有一些其他的觀察,首先就是 Nexus 傳出將會推出「電子藍」的款式,或許確實即將發生。其次就是 Home 鍵圖是可能真的會被修改,成為一次擁有黃、綠、紅、藍四色的圖示。先前消息指出,這是 Google 為了讓語音助理功能更受重視,而做出的設計改變。

你可能還想看...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HTC 悄悄來!Google Nexus 新機最快下月上市Nexus 新機不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hTC 代碼洩露!

【下一篇】
 Nexus 全新設計主畫面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