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Nexus 全新設計主畫面曝光!讓人驚呼太好用了!

2016/08/02 11:05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全新 Nexus 手機將可能於今年下半年推出,大家都在期待新機將有什麼令人驚喜的特色。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 Police 透露,Google 這次的 Nexus 手機將會搭載重新設計的後的主畫面,雖然改變幅度不大,但卻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彭博)

AndroidPolice 報導,Nexus 手機這採用全新設計後的主畫面,主要影響的包括應用抽屜(App Drawer)、Google Now 面板以及蒐尋工具。過去想要打開 App Drawer 都是點選畫面中間的小圓球,現在不需要了!只要從主畫面底部的應用程式列隨便一個地方往上拉,就可以打開 App Drawer,比過去更直觀方便。

(圖片來源/AndroidPolice)

另外兩個改變則是位於螢幕上方。Android Police 報導指出,Google 將會移除原本列在桌面上方的 Google Search,改以位於左上角的「G」圖示取代。此一圖示不可移除,點開後就可以進入 Google Now 畫面;若再往右邊拉,則可以看到 Google Search 以及 Google Now 推薦的新聞以及其他資訊。

(圖片來源/彭博)

Android Police 認為,Google 是希望用戶可以多使用 Google Now 以及 Google 助理,並減少用戶對 Google Search 的依賴程度,才會做出這樣的設計。

外界有消息傳出,今年的 Google Nexus 手機將有兩款,且兩款都將由 hTC 代工,包括 5.2 吋螢幕、代號 Sailfish ( S1)以及代號 Marlin(M1)的 5.5 吋大螢幕機種,預計將會在第三季末或是第四季初正式上市。

你可能會想看... 最美 Android 手機?新款 Nexus 可能就長這樣! HTC 悄悄來!Google Nexus 新機最快下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