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 Excel 還好用!Google 試算表超強 5 大神外掛一次公開!

2016/08/03 11:57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試算表也能插入地圖─Mapping Sheets

不管你是想要追蹤客戶的位置,或只是想要在地圖上秀出與朋友聚會的地址,直接使用地圖標明應該是最簡單快速的方法了。如果你也想這樣做,快點使用超好用外掛 Mapping Sheet 吧!Mapping Sheet 可以協助你直接在 Google 試算表中崁入 Google Map,讓地圖資訊變得一目了然!

(圖/翻攝自PCWORLD)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好 Mapping Sheet 外掛之後,只要在試算表中輸入目的地位置、範圍、地址等資訊,並且點選上方工具列的「外掛」(Add-ons)>「Mapping Sheet」>「Start Mapping」,就可以在表單上將多個不同地點通通建立在一張地圖上。

 

一秒完成表單翻譯!Translate My Sheet

客戶寄來報表,但全部都是外文!這時候總不可能一格一格複製貼上丟到 Google 翻譯去吧!這時候你需要使用的是 Translate My Sheet 這款好用外掛!就如同名字一般,這款外掛可以讓你選擇翻譯一個儲存格,或是直接把整個表單都翻譯成看得懂得語言。目前 Translate My Sheet 可翻譯的語言超過 100 種,而且可在數秒之內就完成翻譯!

(圖/翻攝自PCWORLD)

【下頁】Google 試算表配上這些超神外掛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