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用戶也不知道!5 招解放 iPhone 隱藏版功能!

2016/08/01 17:19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是陪伴我們每一天生活的好用工具,而這一台小小的手機內,更有數不清的好用功能!其中有一些功能可能是用過好幾代 iPhone 的老手都不知道的!以下就列出幾個較不為人知的 iPhone 小祕技,快來看看這些你都會了嗎!

(彭博社)

我在忙!iPhone 幫我回覆一下!

收到來電時,但卻剛好在會議、課堂中無法接電話,但卻又想要當下與來電者解釋為什麼無法接聽,這時候就可以善用簡訊回覆。如圖片所示,當有人來電但你卻不方便接聽時,你可以點選右上方的「訊息」,畫面中就會跑出 3 個制式的罐頭簡訊,按下去之後這些訊息就會直接發送給來電者。你也可以點選最下方的「自訂」,寫出你想回應的文字。

(翻攝自MacWorld)

想要自訂無法接聽來電時所回覆的文字,也不需要一定要等到別人打來,才有機會按下那個「自訂」。你可以至「設定」>「電話」>「用訊息回覆」,接下來就可以看到原先預設的三條罐頭訊息,你可以點擊文字,改成你想要回覆的內容。

來電震動也能自訂!不用看手機就知道誰打來的!

不只鈴聲可以自訂,其實連 iPhone 來電震動的方式都可自訂!想要設定,請先打開「電話」App,選取右上角的「編輯」,拉到選單最下方可以看到「震動」。點選「震動」之後,你可以看到 iPhone 已經內建了各種不同的震動模式。拉到最下方,進入「自訂」並選擇「新增震動模式」 。接下來,你就可以用手指在螢幕上隨意拍打,建立專屬的震動模式,完成後再點選右上方的「儲存」即可。

(翻攝自MacWorld)

你可能會想看... 聰明的人千萬別下載!這十款超紅 App 竟會偷偷傷害手機!

【下頁】iPhone 還有這些隱藏版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