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用戶也不知道!5 招解放 iPhone 隱藏版功能!

2016/08/01 17:19 文/記者劉季清

攝影時也能瞬間拍照!

正在用 iPhone 錄影,但你同時也希望可以把美好的時刻拍下來!別擔心!其實 iPhone 可以做到!想要邊錄影邊拍照,請不要停止錄影,直接點選在左下角的白色快門按鈕就可以了!不過在錄影模式下的拍照,並不是使用 iPhone 相機的感光元件,不過拍出來的成果仍是相當不錯的!

(翻攝自MacWorld)

超方便的搜尋功能!你會了嗎?

你常常使用 iPhone 內建的 Spotlight 搜尋功能嗎?如果不常,現在就趕快學起來!在主畫面最上方的中間用手指輕輕往下拉(或是從主畫面左側往右滑),就可以看到 Spotlight 搜尋頁面跳出來,你可以利用 Spotlight 功能搜尋許多東西。舉例來說,當你輸入「天氣」,Spotlight 就會直接顯示你現在所在地的氣溫;若在天氣之後輸入某個城市的名稱,則可以顯示該城市的天氣狀況。

(圖/Mashable)

另外,若想要快速計算,也無需另外開啟計算機 app,直接在 Spotlight 搜尋列中輸入公式就可以直接得到答案。

【下頁】iPhone 還有這些隱藏版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