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悄悄來!Google Nexus 新機最快下月上市!

2016/07/31 12:07 文/記者陳宜豐

HTC 所製造的新一代 Nexus 手機將在下月跟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一起登場?(圖片來源/彭博)

蘋果SamsungSonyLG 在 2016 下半年均有新機消息傳出的狀況下,HTC 近來似乎相當安靜,即便先前傳出將替 Google 推出兩款 Nexus 新機,在傳出規格消息後便一直沒有下文,不過今天稍早知名網路爆料客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指出,Google 將在下週五(8 月 5 日)正式開放 Android 7.0 更新,並且伴隨著新款 Nexus 手機上市,先前可是一點徵兆都沒有啊!

採用跟 Google 深度整合的策略後,是否會讓 HTC 節省更多軟硬整合開發成本,進而加速開發速度?(圖片來源/彭博)

Evan Blass 表示,Google 可能就在 8 月正式推送新版作業系統 Android 7.0 Nougat(牛軋糖)的更新通知,包括 Nexus 5X 與 Nexus 6P 兩款手機的使用者,將可在第一時間內下載更新。而根據以往經驗,新版的 Nexus 手機也會跟新版作業系統一併推出,包括 5.2 螢幕,代號 Sailfish(S1)以及代號 Marlin(M1)的 5.5 吋大螢幕機種,並且將會在第三季末或是第四季初正式上市。

EvanBlass 在 twitter 上表示,Google 將在 8 月 5 日推送 Android 7.0 更新(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Blass Twitter 頁面)

不過過去 Nexus 系列手機只要不是太過舊款機型,基本上都可以收到 Android 的官方更新,不過 Evan Blass 卻指出,前年由 LG 代工製造的 Nexus 5,這次並沒有在可下載 Android 7.0 的名單裡,是否因為硬體太過老舊而無法搭配新功能,這點可能要等 Google 正式公佈才能得知了!

你可能會想看... 下半年還有這款高階手機!HTC Nexus 智慧機將搭超強處理器! HTC 逆轉勝?傳打敗華為、操刀 2016 年 Nexus 雙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