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也不迷路!7 個不能錯過的超好用 Google Maps 功能!

2016/11/17 16:23 文/記者劉季清

出門赴約、旅行,只要到任何一個陌生地方,如果對當地不熟悉,大家應該會立馬將 Google 地圖拿出來查詢!的確,Google Maps 改變了我們旅行的方式,而且其好用的功能還不只有你看到的那些!以下就列出幾項 Google Maps 的超實用技巧,讓你在導航找路時可以更加便利!

(路透)

選擇你的交通工具

Google Maps 上提供了 3  種不同的交通工具讓用戶選擇。首先,在 Google Maps 上輸入你的目的地之後,可以看到藍色方框上有 3 種交通工具,包括「汽車」、「大眾運輸」」、「步行」可以選。選定自己將使用的交通工具後,Google Maps 就會針對最適合的路線為你導航。

避開討厭的地方!

在同一頁面上,點選右上角的 3 個點點選項,再選擇「路線選項」,可以讓 Google Maps 幫你規劃「避開高速公路」、「避開收費站」或是「不搭渡輪」。你也可以選擇最常使用的大眾交通工具。


【下頁】Google Maps 還有這麼多好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