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也不迷路!7 個不能錯過的超好用 Google Maps 功能!

2016/11/17 16:23 文/記者劉季清

預先下載離線區域地圖

如果你預先知道自己將要去一個網路不穩定的區域,或是要到國外旅遊上網不方便、抑或是上網費用昂貴,但卻又一定要用的 Google Maps;你可以預先下載好離線地圖,這樣一來就可以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繼續使用。打開 Google Maps 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清單」,選擇「離線區域」後,點選右下角的「+」號就可以將你想要去的區域框起來,並將該區域的地圖先行下載至手機上。

(圖/翻攝自AndroidPit)

分享位置/路線資訊

在 Google Maps 中規劃好了至目的地的行車路線,想要分享給朋友知道很簡單。只要點選右上角的 3 個點點選項,再選擇「分享路線」,選擇後會自動生成一系列導航文字資訊和相關連結,接下來就可以選擇你想使用的 App,包括臉書、Messenger、Line ,再把路線分享給朋友。

(圖/翻攝自AndroidPit)

【下頁】Google Maps 還有這麼多好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