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GB RAM 反而強過 4GB RAM 機種?三星「TST」技術讓效能暴增 280%!

2016/07/29 15:10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在 Galaxy J2 Pro 上搭載了 TST 技術(圖/Samsung)

Samsung 在最近推出的 Galaxy J2 Pro 這款手機,搭載 Spreadtrum SC8830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的規格,無疑是款低階機種。然而 Samsung 表示,藉由這款手機所搭載的「TST」技術,其效能表現甚至可以超越 4GB RAM 規格的手機!

根據《Android Headlines》的報導,Samsung 在印度推出 Galaxy J2 的升級版 Galaxy J2 Pro 時,提到了 Turbo Speed Technology(簡稱 TST)這項加速技術,宣稱能夠讓手機的效能,比起擁有 2 倍 RAM 容量的機種還要高出 40%。

(影片/Samsung Mobile India)

亦即 Galaxy J2 Pro 的規格儘管低階,但也能擁有比同級機種更強的效能表現。Samsung 表示透過這項技術,在處理器和 RAM 固定的情況下,Andriod 手機也能發揮出更高的效能表現。

TST 技術主要有三個重點,也就是「更小的 App」、「積極的 App 管理」、以及「智慧化的 RAM 調控能力」。具體的內容,包含 Samsung 從新設計了主要 App,包含相機、圖集、訊息等,透同重新編譯的方式,讓這些 App 更加輕巧,也能減少 RAM 的占用與消耗。

Samsung TST 技術能提升可用記憶體的空間(圖/Samsung)

同時 App 也被排列在單一頁面上,進一步減少 RAM 的占用。其次是更積極的 App 管理策略,對於沒有啟動的 App,系統會主動偵測並且關閉這些 App。與一般常見的應用管理不同,TST 技術連同 Kernel 系統核心部分的應用也會加以管理、清理,亦即所有的手機內 App 沒有使用時都會被自動回收。

此外經由 TST 的智慧化 RAM 調控能力,手機可以獲得更多的可用 RAM 空間,對於常使用多工功能的手機用戶,意味著有更大的 RAM 空間可以應用、手機的效能表現自然會提升。Samsung 希望藉此技術來提升中低階手機的效能表現,至於 Samsung 下一款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則還不清楚是否會採用這項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7 點分析說明 Galaxy Note 7 更值得入手!Galaxy Note 7 虹膜解鎖實測影片曝光!Galaxy Note 7 真機現身!連開箱影片都有了?

【下一篇】
Galaxy Note 7 傳包裝內還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