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

2016/07/29 10:32 文/記者譚偉晟

新款 Nexus 雙機傳出將以不同材質打造(圖/Tech Droider)

關於 Google 今年度的 Nexus 新機,目前的消息多數認為將會由 hTC 負責打造,其中兩款手機的代號分別為 Marlin 和 Sailfish。預計兩款手機會是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ndroid N 系統的旗艦手機。不過外媒報導指出,這兩款手機中,會有一款是採用塑膠搭配金屬的材質打造機身!

根據《Android Headline》的報導,代號 Marline 和 Sailfish 的 Nexus 新機,將會採用相同的設計語言,因此兩款手機的外觀將會相當類似。其中預計 Sailfish 會是價格較為親民的機種。

代號 Marlin 的機種,預計會與 hTC 10 相當類似(圖/美聯社)

不過現在來自《Nexus Blog》的消息指出,這兩款手機還會有一個相當大的不同,也就是機身的材質上。預計其中一款可能會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該報導認為這可能指的是定位較高階的 Marlin。

因此 Sailfish 可能會採用塑膠機身搭配金屬材質的設計,來符合較為親民的價格定位。此外代號 Marlin 的 Nexus 新機,在許多部分可能都會有 hTC 10 這款手機的影子,可望是一台質感相當出眾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5 吋 Nexus 機種規格曝光!hTC 的設計有種 LG 味?還有第三款 Nexus 手機?Huawei、hTC 手機諜照雙曝光!Nexus 新機不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

【下一篇】
 激似 hTC 10?Google Nexus 新機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