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就是 Apple 的解決之道?iPhone 7 耳機轉接器曝光!

2016/07/29 10:00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Apple 為 iPhone 7 打造的耳機轉接器(圖/Tingth.vm)

傳出將會在 iPhone 7 中因應取消 3.5mm 耳機孔推出的 Lightning 轉接器,現在有疑似從富士康工廠內的流出影像曝光。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個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孔轉接器不但保有 Apple 精簡的設計,也將會具備方便使用的特性!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一個疑似由富士康越南工廠員工流出的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這個疑似為 iPhone 7 打造的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孔轉接器。與一般認為會難以攜帶的想像不同,這個轉接器有著相當輕巧的設計。

用戶可以將它視為耳機線的延伸,隨意連接在隨身耳機上,以便隨時隨地透過 iPhone 7 聆聽音樂。由《Tingth.vm》引述影片拍攝者的說法,連接到運行 iOS 10 Beta 的 iPhone 上時,可以看到這個配件並非未授權的裝置,因此該報導認為這個轉接器很可能就是 Apple 為了 iPhone 7 打造的耳機轉接器。

不過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再連接到運行 iOS 9 的 iPad mini 時,會出現警告訊息,恐怕該配件只能使用在 iOS 10 系統上。

該配件內部還不清楚有建置哪些晶片模組(圖/Tingth.vm)

報導指出這個轉接器可以自動連結 Lightning 和 3.5mm 耳機插頭,亦即目前所有一般耳機都可以透過這個轉接器、直接接上 iPhone Lightning 埠來聆聽音樂,而不需要其他操作。

但目前還不清楚這個轉接器是否有配置更多的音效晶片,或者是否有能力確保音質的表現。不過在面臨 iPhone 將要取消耳機孔的未來,這個轉接器輕巧的設計,多少降低的消費者的擔憂。

影片中可以看到該配件可以使用在 iOS 10 Beta 系統上(圖/Tingth.vm)

該配件在連接 iOS 9 系統時會出現異常(圖/Tingth.vm)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影片曝光!超清晰細節...iPhone 7 的改變原來有這些考量! Note 7 新解鎖技術 傳 iPhone 也要用!

【下一篇】
又是 Apple 的陰謀?iPhone 7 儲存容量有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