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激似 hTC 10?Google Nexus 新機渲染圖曝光!

2016/07/28 17:47 文/記者劉季清

外傳 Google 今年將會推出兩款 Nexus 行動裝置,就如同去年一樣。消息指出,這兩款手機將由 hTC 代工,不過到底外觀設計會有什麼驚喜?相信大家應該都還不熟悉。今天就有國外科技媒體曝光了這兩款 Nexus 手機的渲染圖,快搶先來看看代號「Sailfish」以及「Marlin」的行動裝置到底會長什麼樣!

此圖是由《Techconfigurations》設計師所製作出來的新款 Nexus 手機影像(圖/Techconfigurations)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代號「Sailfish」的手機將會搭載 5 吋螢幕,另一款則採用 5.5 吋大尺寸螢幕;兩款手機都將使用金屬機身,且外觀將會非常相似。不像去年 Nexus 5X 以及 Nexus 6P 兩款手機不僅設計上差異甚大,也分別交由 LG 與華為兩大廠商代工。

PhoneArena 今天曝光了全新的 5.5 吋 Nexus 新機渲染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手機與 HTC 最新旗艦 HTC 10 有些類似;而根據內部消息指出,這張渲染圖與實機樣子應該不會差太多。照片中的 Nexus 手機邊邊採用圓弧玻璃設計,邊框相當窄,並以金屬包覆;而從正面看來,揚聲器應該也不會設計在手機正面。

Nexus新機渲染圖曝光!(翻攝自PhoneArena)

手機背面部分,可以清楚看到指紋感測器就位在主鏡頭的下方,仍然保留了 Nexus 的特色;在鏡頭右邊也可以明顯看到雙色溫閃光燈的設計。

先前國外媒體《Techconfigurations》也有設計師參考已經曝光的各種 Nexus 諜照,打造出一段 3D 立體影像,從影片 Marlin 和 Sailfish 兩款 Nexus 新機的可能模樣。新款的 Nexus 手機將在 9 月到 10 月間推出,隨著登場時間推近,預計接下來新機的輪廓將越來越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