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手機這樣用才專業!Google 官方祕技公開了!

2016/07/28 14:16 文/記者劉季清

客製化專屬 Android 公仔!

可愛的小綠人是 Android 的象徵,不過你知道你也可以客製化你專屬的 Android 公仔嗎?首先,請先至 Google Play 下載「Adroidify」應用程式;進入之後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小綠人膚色、上衣、褲子、配件等等;還可以使用手指拖曳來控制小綠人的胖瘦程度。製作完成之後,可以分享到社群網站或是 Androidify 的畫廊,趣味十足!

Google Now 智慧助理超好用!

Google Now 智慧助理可以依照每個不同的用戶自動幫你分析、建議,隨時隨地提供幫助。想要使用好用的 Google Now 智慧助理功能,你要先至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Google 即時資訊啟動器」,進入 Google Now 介面之後,Google 就會自動分析用戶的地點、習慣等,並做出相關建議。舉例來說,如果你每天是開車上下班,Google Now 發現你的習慣路線之後,就會每天幫忙偵測路上是否會塞車,並主動用卡片提醒。Google Now 也會主動提醒每天出門之前的空氣品質、主動追蹤你關注的新聞類型;如果你喜歡看電影,Google Now 也會自動跟你報告附近電影院的節目表,並主動推薦你下一場次的電影,讓你無需自己輸入看電影的時間以及戲院,就可以接收資訊。

當然,Google Now 也會根據「日曆」App 上設定的行程,來主動提醒你待辦事項或聯絡人的生日等等。簡而言之,用戶無需多做設定,Google Now 就可以分析你的行為,做出即時的提醒。

你可能會想看... 讓手機不再爆容量?全靠 Google Play 兩項新功能!

Google 列出的官方秘技還有相當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 Google Tips and Tricks 官方網頁上查看!

(圖/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