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 3D 藍光播放機旗艦機 BDP-S780

2011/08/17 20:31 Sony

穩居 GfK 調查台灣銷售 No.1 的 Sony 藍光播放機及家庭劇院組,推出甫榮獲歐洲影音協會 EISA 2011-2012 最佳藍光機的全新 3D 藍光播放機旗艦機王 BDP-S780 ,以及 3D 藍光家庭劇院 BDV-SF480 ,以更真實震撼的 3D 影像與豐富的網路影音娛樂,提供消費者極致 3D 家庭影音娛樂體驗。其中, BDP - S780 搭載與 BRAVIA 高階機種相同的獨家 SBM 影像處理技術,提供卓越的 3D 畫面,透過嚴密圖像分析技術,可輕鬆將 2D 內容轉為層次分明的 3D 影像,並內建無線網路,首度支援 Skype 視訊功能,更享有豐富的 BRAVIA Internet Video 網路影音平台內容與網頁瀏覽功能; BDV - SF480 支援後環繞無線技術,並同樣配備全新影像技術與網路影音功能。

 

Sony 全新 3D 藍光播放機 BDP-S780 ,搭載與 BRAVIA 電視 HX 系列高階機種同樣的獨家 SBM ( Super Bit Mapping ) 影像處理技術,能重現畫面細節、增加色階層次,並透過進階網路影像雜訊抑制技術 ( IP content Noise Reduction Pro ),有效減低畫面雜訊、調節色調,展現豐富細緻的色彩與自然流暢的畫面。此外,這款新機內建 Sony 獨家 Precision Cinema HD Upscale 影像處理技術及 Precision Drive HD 技術,可將 DVD 畫質提升至 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強化影像穩定性與清晰度。

為提供更精采的 3D 影音娛樂, BDP-S780 採用特設的圖像景深計算系統,能有效分析圖像層次、顏色及對比度,將 2D 影像分析、重組及調節,創造細緻的景深效果,輸出生動自然的 3D 影像,將視覺體驗推至更高境界。

音質表現方面, BDP - S780 擁有 7.1 聲道杜比環繞音場,支援 SACD 格式播放及 DSD ( Direct Stream Digital )多聲道技術,能重現原音效果的每個細節,同時支援多種解碼格式,提供高解析影音效果,滿足消費者對於畫質與音質的頂級享受。

除了提供極致影音享受,全新 BDP-S780 內建 WiFi 無線網路,首度支援 Skype ,讓使用者隨時以大螢幕進行網路視訊,或透過內建的 BRAVIA Internet Video 網路影片平台、 BD-Live 互動性功能及娛樂資料庫瀏覽 ( Gracenote ),觀賞平台上多元的國內外影音內容。使用者還能運用內建的網頁瀏覽器與中文輸入功能,輕鬆漫遊網路世界或搜尋資訊。

支援多樣化媒體裝置與儲存格式播放的 BDP-S780 ,也是最佳多媒體家庭娛樂中心,不僅可以透過 HDMI 連接其他影音設備,還可透過 DLNA 分享儲存於電腦的影音資料,完整串連家庭影音。在操作上, Sony 不斷創造人性化貼心設計,包含 XMB 直覺式圖形操作中文化介面、可外接 USB 鍵盤、獨創 3 秒極速開機、 Media Remote 智慧型手機遙控功能,以及可直接使用 BRAVIA 遙控器操作相連接之影音設備的 BRAVIA SYNC 功能,讓使用者更容易上手,家庭視聽娛樂盡在掌握之中。

Sony 同步推出 3D 藍光家庭劇院 BDV-SF480 ,內建最新的網路影像雜訊抑制技術,新增中文輸入與資訊搜尋,並支援外接硬碟 FAT32/NTFS 格式。這款新機同樣內建 WiFi 無線網路、 BRAVIA Internet Video 網路影片平台、 BD - Live 互動性功能及娛樂資料庫瀏覽 ( gracenote ),能連接網路享受更豐富多元的娛樂影音內容, 3 進 1 出的 HDMI 輕鬆連結更多影音娛樂裝置,並透過無線網路連接 DLNA 家庭網路,創造最多樣化的 3D 視聽娛樂空間,讓客廳化身為多功能娛樂中心。

Sony 全新 3D 藍光播放機 BDP-S780 定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整, Sony 3D 頂級藍光家庭劇院 BDV-SF480 定價為新台幣 30,900 元整,8 月 17 日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