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 8 月 5 日開賣!台灣三星 Note 7 下週二發表!

2016/07/26 12:34 文/記者陳宜豐

台灣三星今天中午發出邀請函,將在下週二(8/2) 日舉辦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6 活動

已確定將在 8 月 2 日於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巴西里約三地發表的 Samsung 下半年度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7,台灣三星在今天稍早發出媒體邀請函,將在台灣時間 2 日(週二)晚間 11 點發表,邀請函中並暗示 Note 7 可能在當週五(8 月 5 日)在台開賣!

預期發表的就是下半年度新機 Galaxy Note 7(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推特頁面)

這次三星 Note 7 仍將會以「筆」這件事為主打,預測規格將採用 5.7 吋雙曲面螢幕設計、Exynos 8893 處理器(台灣規格)、6GB RAM、1200 萬畫素相機、虹膜掃瞄器以及 4000 mAh 大電量電池等等。另外在邀請函中也暗示了 Note 7 將與 S7 相同擁有防水機能。

邀請函中並暗示將在 8 月 5 日在台灣上市?

至於在建議售價以及搭配的電信資費部分,官方建議售價預計在 2 日晚間就會出爐,而電信業者資費部分可能要等到 5 日的台灣正式上市日期才會揭曉。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大輸?7 點分析說明 Galaxy Note 7 更值得入手! 火力全開!三星 Note 7 這項功能 iPhone 做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