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個資全被 Facebook 偷光光!快用簡單 3 招捍衛隱私權!

2016/07/25 17:41 文/記者劉季清

如果完全不想要看到 Facebook 廣告的話該怎麼做?

單靠 Facebook 內部設定,是不可能完全移除廣告的。若想要眼不見為淨,就需要靠第三方程式。這邊要介紹一款程式「QCLean」,不儘可以阻擋 Facebook 廣告,還可以移除推薦專頁以及建議貼文。QCLean 適用於五大瀏覽器,包括 Chrome、FireFox、Safari、Opera、IE 等。

進入頁面之後,先點選平常使用的瀏覽器。若以 Chrome 為例,點入後則會跳出擴充程式的頁面,請點選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

這時候再回到 Facebook,就會發現原本右下角該出現廣告的地方變成一片空白,廣告都消失乾淨了!(如果本來就已經開著 Facebook 分頁,則可以先關掉再重開一次)是不是很神奇呢?

你也想要一個乾淨、沒有廣告干擾的 Facebook 頁面嗎?不希望 Facebook 追蹤你的網上活動嗎?快試試看上面兩個有效的方法吧!

你可能會想看... 小心!這 5 個設定沒做好,個資流光了都不知道!  聰明的人千萬別下載!這十款超紅 App 竟會偷偷傷害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