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個資全被 Facebook 偷光光!快用簡單 3 招捍衛隱私權!

2016/07/25 17:41 文/記者劉季清

捍衛隱私權方法二!跟蹤狂 App 全都原形畢露吧!

按照上述方式調整好廣告追蹤設定之後,現在要找出那些已經在追蹤你的應用程式,並將之全部根除!首先,點選臉書頁面右上方的「鎖定」選項,會看到一隻藍色的小恐龍出現,請點選下方的「顯示更多設定」。

進入頁面之後,請點選左下方的「應用程式」,這時你會看到一大串你曾經在 Facebook 上授予權限的應用程式,只要用滑鼠在應用程式上輕輕點,你會看到有些應用程式竟然可以看到你的年紀、職業甚至你的朋友清單!這時候,請把滑鼠放在想要刪除的應用程式上,就可看到右上方出現刪除的「x」鍵,按下去即可刪除,讓他們再也看不到你的資訊!

接下來,若再把該頁面往下滑,你會看到「其他人使用的應用程式」。這一欄是讓看得到你資訊的 Facebook 用戶可以把這些關於你的資訊帶往他們使用的應用程式。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個資透過朋友使用的應用程式外流的話,請將所有的項目全都取消勾選。

【下頁】別讓寶貴個資外流!上 Facebook 原來還要注意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