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不只取消 iPhone 7 耳機孔!這個規格也沒了?

2016/07/21 16:3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即將於今年秋天正式問世,其中最大、也引起最多人討論的改變,應該就屬移除 3.5 mm 耳機孔了!不過最新消息指出,Apple 不只將消滅耳機孔,還將連手機側邊的靜音鍵一併取消!

(圖/法新社)

多次準確爆料 Apple 新產品消息的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lse 日前曝光全新 iPhone 7 Plus 實機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7 Plus 的天線膠條一如傳聞中所說的,移至了手機上方與下方的左右兩邊,不再從機背橫跨;主鏡頭採用雙鏡頭設計,下方則搭載 Smart Connector 接頭。

(翻攝自Nowherelse)

(翻攝自Nowherelse)

再從正面來看,可以看到全新設計的 Home 鍵;不過若再將目光移至手機側邊,不少人應該會覺得困惑,因為原本的靜音鍵竟然不見了!其實,Apple 已經在 iPad Pro 上率先移除了實體靜音鍵,並以虛擬鍵來取代;若 iPhone 7 再跟進,將會是 iPhone 7 繼取消 3.5mm 耳機孔之後的另一項重大改變。

(翻攝自Nowherelse)

不過 Apple 移除 iPhone 7 靜音鍵的原因是什麼?是為了替 iPhone 7 添加防水功能嗎?移除之後又要以什麼來替代呢?該網站並未進一步透露其他資訊。到底 iPhone 7 在設計上將有怎樣的改變?恐怕要耐心等待今年 9 月 Apple 自己來告訴大家了!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官方公開秘技了!原來 iPhone 還能這樣用! 跟 Home 鍵故障說 byebye!蘋果 iPhone 這個更新超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