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V10 後繼機種報到?傳將在 9 月強碰 iPhone 7!

2016/07/15 14:34 文/記者譚偉晟

LG V10 後繼機種有消息傳出(圖/彭博社)

在推出時獲得不錯評價的 LG 雙螢幕手機 V10,其後繼機種也傳出就要來了。消息指出名為 LG V20 的手機,將會與 Galaxy Note 7、iPhone 7、Google Nexus 新機等手機產品一起在 2016 下半年登場!

根據《Digital Trend》的報導,由南韓網站《ET News》的消息指出,LG V10 的後繼機種、也就是傳聞 V20 的手機,將會在 2016 年底前推出。這款手機可望延續 V10 雙螢幕操作、以及雙鏡頭的特色。

LG V10 後繼機種傳出會在 9 越強碰 iPhone 7(圖/美聯社)

詳細的日期可能會落在 9 月初,這意味了 LG 打算用這款手機對抗在 8 月初推出的 Galaxy Note 7、以及預期會在 9 月推出的 iPhone 7 手機。但對於這款手機的其他細節,該網站並沒有更多消息曝光。

由於 LG 正經歷 G5 手機銷售不理想、手機部門重組中的壓力,因此 V20 手機身上的責任恐怕只會更重,畢竟在下半年推出的時候將是面對 iPhone 7 等級的旗艦手機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想避免被監聽?LG G5 可能是唯一有能力...LG 超強新技術將完爆三星? LG 小改旗艦 G5 Speed 今日在台發表

【下一篇】
Android 旗艦機第一輪輸家出爐?LG G5 銷量大衰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