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風格雙鏡頭現身?紅米 Note 4 諜照曝光!

2016/07/14 10:48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由中國影星劉昊然曝光的小米新機,疑似就是紅米 Note 4(圖/包子玩機)

小米所推出的「紅米 Note」系列手機,在中國與新興市場都是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的機種,作為紅米 Note 系列的下一款產品,「紅米 Note 4」現在有了新的諜照影像曝光,不過照片一出立刻有網友反應有著 hTC 的即視感!

根據《androidheadlines》的報導指出,由微博網友「包子玩機」所曝光的訊息指出,紅米 Note 4 疑似會採用類似 hTC One M 系列以來的雙鏡頭設計風格,也就是採用上下雙鏡頭排列、全金屬機身的設計語言。

疑似紅米 Note 4 的手機諜照(圖/包子玩機)

這款手機先前已經由中國影星劉昊然搶先曝光,不過先前曝光的手機還無法看出是否採用金屬機身。這次曝光的諜照同時顯示,紅米 Note 4 可能會採用 LED 色溫補光燈,並且採用與 hTC One 系列類似的天線設計。

根據先前的傳聞消息,紅米 Note 4 預計會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3GB RAM、搭載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相機部分可能會採用 1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延續著小米高規低價的策略,紅米 Note 4 可望成為新一代的高性價比中階機種。

小米 MAX 已經在台上市(圖/小米)

至於目前在台灣最新推出的小米手機為「小米 Max」,這款採用 6.44 吋大螢幕的中階手機,內建 4850mAh 電池、Snapdragon 650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建議售價為 7499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傳小米 5s 將用一項技術超越 iPhone! 為什麼小米堅持不做防水手機?雷軍親自解密!最小的「大螢幕手機」?小米 Max 正式發表!

【下一篇】
 iPhone 打不贏小米?Apple 在中國市場逐漸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