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林志穎慢了?張柏芝胸前疑現 iPhone 7 實機!

2016/07/13 17:06 文/記者譚偉晟

張柏芝與粉絲合照疑似曝光新 iPhone 影像(圖/i.c.eee)

過去一直透過曝光新 iPhone 刷人氣的男星林志穎,卻在 iPhone 7 的爆料上輸給女星張柏芝?一張來自 instagram 的粉絲合照,意外看到張柏芝在胸前粉紅色外套上、貼著一款疑似未發表 iPhone 的手機實體!

根據 instagram 用戶「i.c.eee」張貼的照片顯示,張柏芝在這張和粉絲的合照中,右手疑似拿了一款大螢幕 iPhone 手機貼自左胸前。由於這款手機的天線部分不如 iPhone 6、iPhone 6s 明顯的膠質設計,被認為很有可能是最新且尚未發表的 iPhone 7 手機。

張柏芝與粉絲合照(圖/i.c.eee)

其中這款手機被認為是 iPhone 7 的主要原因,在於傳出 iPhone 7 將會改善從 iPhone 6 以來一直很難看的膠質天線設計,讓手機的背面更加簡潔,同時也能做為 iPhone 7 和前幾款手機的差異所在。

不過也因為張柏芝所曝光的手機影像,在主相機的部分似乎過於平坦、甚至看起來沒有確實安裝相機,因此這款手機可能還不是最終完成品。至於張柏芝的作為,恐怕也與林志穎如出一轍,也就是同時替自己和新 iPhone 手機提高人氣。

預計 Apple 將會在今年 9 月發表全新的 iPhone 手機,最大的變化預計會是取消 3.5mm 耳機孔的設計,除此之外恐怕不會有太大幅度的設計改變。因此外界多半認為,今年的全新款 iPhone,恐怕會是一款「稍顯無聊」的新 iPhone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只要靠一個原因 iPhone 7 就能狂賣!iPhone 7 實機照再現身!絕美機背誰說 iPhone 7 很無聊?外媒爆料...

【下一篇】
 Apple 今年會很辛苦?5 項趨勢說明 iPhone 7 難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