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驚喜不要緊!只要靠一個原因 iPhone 7 就能狂賣!

2016/07/13 12:48 文/記者劉季清

不少傳聞都指出,今年將登場的 Apple iPhone 7 在外觀設計上不會有太大變化,且規格也都只有小幅升級,讓外界擔憂 iPhone 7 買氣是否將受到影響。然而,國外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最新報告指出,iPhone 7 只有小升級也沒關係,因為一項關鍵原因,iPhone 7 仍然有望熱賣。

(圖/歐新社)

國外媒體 PhoneArena 報導,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指出,目前在美國約有 67.5% 的用戶仍在使用 iPhone 6 或是更老的機種,高達三分之二,這股強勁的換機需求,將可能帶動 iPhone 銷量。

(圖/彭博社)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Gene Munster 以 400 名美國 iPhone 用戶作為樣本來進行調查是否願意升級 iPhone 7,受訪者中約 14.8% 的用戶表示「將升級」、29% 則表示「可能升級」,總計共有超過 4 成的用戶有意購買 iPhone 7。而在這些受訪者裡面,有 25% 的人使用的是 iPhone 6、21% 的人用的是 iPhone 6s,另有 31.5% 的用戶仍在使用 iPhone 5s 甚至更老舊的機種。

(圖/彭博社)

Gene Munster 表示,目前只是針對小部分消費者做出大概的預估,預計未來等 iPhone 7 正式推出之後,還會帶動更大的換機潮,不會受到 iPhone 7 僅有小幅升級而影響。

根據目前的傳聞,Apple iPhone 7 將可能於今年 9 月正式登場,據傳機身將變得更輕薄、取消 3.5mm 耳機孔、天線膠條重新設計、搭載雙鏡頭模組等等。不過到底 iPhone 7 會有什麼驚喜?是否又可以挽救下滑的買氣?就看看今年秋天 Apple 為大家端出什麼樣的作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