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7 正面實機照來了!詳細規格與發表日期全都露!

2016/07/13 14:00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今早已公布邀請函,將確認在 8 月 2 日舉辦 「Unpacked 2016」發表會,預計應該是發表 Galaxy Note 7 新機(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官網)

在去年 Note 5 提前上市獲得成功之後,三星在今年也決定如法炮製,把下半年度的新款旗艦 Galaxy Note 7 新機提前發表,而最新的實績照片稍早也被國外媒體揭露!

三星在今天上午於全球官網新聞室發出邀請函,表示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8 月 2 日上午 11 點(台灣時間晚上 11 點)在美國紐約及英國倫敦兩地同步舉辦「Unpacked 2016」發表會,由邀請函中顯示的圖片確認,新款的 Galaxy Note 手機的確就叫做 Note 7 無誤!

而國外網友稍早也刊出了 Galaxy Note 7 最新的正面實機照片,從照片中來看,Note 7 將採用無邊框螢幕的設計,並且在週邊設計了類似 2.5D 弧度的設計,至於這樣是否會影響螢幕邊緣 S Pen 觸控筆的操作,Samsung 可能已經有了解決方法。

網路上傳出的 Galaxy Note 7 正面實機照片,除了採用無邊框設計外,還加入了 2.5D 的弧形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另外在硬體規格部分,先前傳出的消息表示三星將有自家 Exynos 8893 處理器以及高通 S820 處理器的兩個版本,不過在高通本週宣布新款 S821 處理器後,Samsung 也可能會跟進在 Note 7 上面使用。記憶體規格則是可能會由 4GB 起跳,最大則是 6GB,儲存容量則上看 256GB。

Note 系列一向是 Samsung 在台灣相當吃香的旗艦機種,通常銷售成績比上半年度的 S 系列要好上不少,不過今年 S7 Edge 在完整強力規格的加持下,上半年即獲得許多好成績,但有可能會因此擠壓到下半年 Note 7 的換機市場,在 S7/S7 Edge 價格已降至甜蜜點的時候,Note 7 這時出現是否會形成自家手機相互競爭的態勢,可能性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