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 iPhone 7 很無聊?外媒爆料將搭這項「革命性」新規格!

2016/07/12 18:02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將沒有特別的亮點,似乎是大家已經公認的事實,也令不少消費者還未看到 iPhone 7 就已經感到失落。如果你也是這些感到失望的人之一,請先別過早擔心!國外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報導,iPhone 7 其實還有一項「隱藏版」的全新特色,而這項特色就在「螢幕」上!

(彭博社)

AppleInsider 指出,iPhone 7 將會採用「廣色域」(Wide Color)顯示技術,而這項技術其實已經在 Apple iMac 筆記型電腦以及 9.7 吋的 iPad Pro 上應用。回溯過去,Apple 在 iPhone 4 上採用了 Retina Display,手機螢幕的解析度也因此瞬間提升,更帶動了業界的對螢幕的標準;若今年 iPhone 7 真的採用廣色域螢幕,將可能成為 iPhone 螢幕的第二波大革命。

(彭博社)

AppleInsider 貼出一張紅色的圖片來解說「廣色域螢幕。」若用戶手中的行動裝置只能支援 RG B三原色顯示,使用者從這張圖看到只有單純的紅色;然而,若行動裝置的螢幕能夠支援 DCI-P3 規格標準的廣色域顯示,使用者就可以在這張圖中看到一個 Logo。這就代表,iPhone 7 若真的採用廣色域螢幕,使用者將可以在螢幕上看到更多人眼所能見到的顏色。

(彭博社)

除了廣色域螢幕以外,iPhone 7 還可能同時採用 9.7 吋 iPad Pro 上使用的 True Tone Display 技術,讓螢幕可以自動依照使用者周遭環境的明暗來調整螢幕顏色與亮度。若上述消息為真,應該會成為 iPhone 7 另外一項吸引消費者的優勢。

(彭博社)

看來今年的 iPhone 7 除了雙鏡頭、3.5mm 耳機孔取消以外,又多了一個特別的亮點;是否有辦法挽回今年 iPhone 下滑的買氣?並再次驚艷全球的消費者呢?還要看今年秋天 Apple 為大家端出怎樣的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