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年在家不怕無聊!6 款追劇神器讓你精彩影片看不完!

2017/01/25 13:05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Play 電影提供多國語言字幕(圖/Google)

Google Play 影片

提供超高畫質的影片內容,Google Play 影片內有豐富的電影可以選購,不過這款應用中的免費片源相對較少,多數影片需要選擇單次租借、或是一次購買後,才能夠觀看。不過 Google Play 影片在對畫質和字幕的選擇也比較多,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購買高畫質、或是調整成不同語言的顯示字幕。目前有推出 Android iOS 版本。

追劇瘋 CHOCO TV 也有多部日韓影劇(圖/追劇瘋 CHOCO TV)

追劇瘋 CHOCO TV

這款可說是 Windows 10 系統最強的追劇 App,是一款專門提供戲劇類影片的應用。包含《主君密碼》、《致,第三者》、《皮諾丘》、《Healer》等戲劇,除了提供原始聚集外,也將與戲劇相關的花絮內容整合在應用中,對想要一口氣看完整部戲劇的用戶,可說是相當方便的功能。目前有推出 iOSAndroidWindows 10 版本。

LiTV 是由台灣團隊打造,堅持提供正版影片(圖/LiTV)

LiTV

除了有大量的戲劇內容,這款應用的動漫作品也相當豐富,包含《一拳超人》、《頭文字 D 地 5 季》、《獵人》、《家庭教師》等動畫,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至於春節期間主打的古裝劇《琅琊榜》等戲劇,也能在這款堅持高畫質、正版授權的平台找到。除了有推出 AndroidiOS 版本外,也能直接在 PC 和 Mac 上,透過瀏覽器直接觀看(網址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搶看最新強檔戲劇!愛奇藝台灣站來了Apple 與好萊塢合作 將推原創電視劇? Yahoo 分析:女性熱衷韓劇、長輩愛看中國影集

【下一篇】
 尼伯特撲台!快用這些 App 掌握最新氣象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