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串流影音夯!Apple 與好萊塢合作 將推原創電視劇?

2016/02/01 10:49 文/記者劉季清

自從蘋果(Apple Inc) 新版 Apple TV 以及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推出後,各界都在引頸期待 Apple 什麼時候將推出自己的電視節目。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Apple 目前正在與好萊塢片商洽談,將可能在未來推出獨家原創的電視劇。

串流媒體商機大,NetFlix、Amazon 都已經嘗到甜頭,也在近年來推出了原創節目。國外媒體 TheStreet 指出,Apple 也準備好跳入這個市場了,將與好萊塢合作開發原創電視節目給 iTunes 用戶使用,且將會成為未來 Apple TV 訂閱服務的一部分。

(圖/Apple)

不過先別猴急,科技媒體 9to5Mac 指出,上述消息目前仍只是市場傳聞,因此建議先保持觀望態度;此外,就算該消息屬實,Apple 目前也尚未與任何片商簽約,等到真正推出恐怕還要好一段時間。

先前時代華納(Time Warner )執行長 Jeffrey Bewkes 曾向投資人透露,蘋果可能有意收購時代華納旗下資產。Apple 網路軟體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將會負責規劃收購的內容。時代華納旗下有大量資產,包括 CNN、HBO、TBS、TNT、NBA TV、Cartoon Network、Warner Bros 等。

(圖片來源/路透社)

若蘋果真的收購時代華納部分資產,將可以幫助該公司未來可能推出的串流電視服務打下堅固的基礎,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芝麻街》(Sesame Street)、《矽谷》(Silicon Valley )、《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等知名影集都可能成為蘋果串流影視的內容之一。

目前,購買第四代 Apple TV 的用戶可以透過 tvOS 的應用程式來收看 ABC News、CNNgo、Fox Now、HBO NOW、MLB 等電視台節目,但這仍不算是真正的串流電視;若未來 Apple 真的推出自家的原創影集,將有望在 Apple Music 之後,為公司開拓一個全新的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