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印度網站消息走漏?Galaxy Note 7 疑似還有第二種版本!

2016/06/02 14:27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傳出也會有 Edge 版本(圖/PhotoPin)

傳出 Samsung 有意讓 Galaxy Note 系列與 Galaxy S 系列命名方式同步,將在 2016 下半年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現在傳出這款手機有機會加入 Edge 曲面玻璃版本,同時該手機可能已經在印度進行測試!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Galaxy Note 7 可能會增加 Edge 版本,消息指出在印度 Zauba 進出口網站上,出現了一款代號 SM-N935G 的手機,由於 Samsung 先前給 Galaxy Note 5 的代號為 SM-N920、Galaxy S7 的代號為 SM-G930、Galaxy S7 Edge 的代號為 SM-G935,因此該報導認為 Zauba 網站上的 SM-N935G 很可能是 Galaxy Note 7 的 Edge 版本。

印度進出口網站曝光這項訊息(圖/Zauba)

由於 Galaxy Note 系列一直是走旗艦路線,因此這款手機不太可能推出 Lite 機種。目前傳聞 Galaxy Note 7 效能上將採用 Snapdragon 823(針對歐美市場)與 Exynos 8890(歐美以外市場)處理器、6GB RAM、32GB 以上的儲存空間。

其他部分傳出會使用與 Galaxy S7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相機,搭配上 4000mAh 電池、5.8 吋 QHD 螢幕、以及新款 S Pen 的應用,預計會是 2016 年備受關注的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兩種版本測試中!但僅有一款會推出?Galaxy Note 7 也重防水?傳出還有超越 iPhone 7 的設計!Galaxy S7 大熱銷! 讓 Samsung 決定提前開賣 Galaxy Note 7?

【下一篇】
 Galaxy Note 7 效能無敵了?連記憶體都要比別人強 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