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會賺錢 Android 病毒是它?月收入達 30 萬美元!

2016/07/06 11:03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也持續在關注這些 Android 病毒(圖/美聯社)

該報導指出,目前這個病毒在全球各地都有造成影響,其中多數受害者集中在中國和印度,影響範圍分別為 160 萬和 135 萬台裝置。在菲律賓、印尼、土耳其也有相當數量的受害者。至於在美國地區則有 28.8 萬台 Android 裝置受害,英國和澳洲也各別有近 10 萬的受害裝置。

《Cnet》指出,「Hummingbard」病毒的背後似乎有一家北京廣告公司在操作,該公司名為「微贏互動」,專門投放行動裝置廣告。不過 Check Point 指出,該公司有 25 名包含海外員工的「惡意軟體設計團隊」,而「Hummingbard」病毒正是由他們開發。

Android 一款病毒被認為是由中國公司所開發(圖/路透社)

除了 Check Point 之外,Google 也同時在監視著這家公司,確保他們所推出的病毒能後被檢測出來、並在用戶安裝前搶先制止。Check Point 指出,「微贏互動」這類危險的組織未來恐怕還會不斷增加。但對於這項指控,「微贏互動」目前仍未做出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檢測手機內有病毒」詐騙大量出現!Google Play 遭病毒入侵!這些 APP 一下載就中標Android 新病毒 連防毒軟體都能騙!

【下一篇】
 沒人能發現?Android 新病毒和 Facebook 長得一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