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iMac!傳微軟將推這款 Surface 神秘新品!

2016/07/05 12:17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近年來在硬體方面急起直追,推出了 Surface Pro 系列手機以及 Surface Book 筆電,不過微軟的野心似乎不只有這樣!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微軟正在準備一款全新的 Surface 桌機,且屬於一體成型的電腦種類,挑戰 Apple iMac 的意味相當濃厚!

(圖/法新社)

國外科技媒體 PCWorld 引述 Windows Central 報導,微軟過去致力開發 Surface AIO(All In One,一體成型)電腦,未來將加入 Surface 產品家族內。報導指出,Surface 電腦將可能於今年第三季正式亮相。

這款全新產品將可能採用 Intel Kaby Lake 14 奈米處理器,不過 Kaby Lake 處理器將可能於今年第三季推出,若 Surface AIO 電腦真的要採用 Kaby Lake 處理器,那可能要延遲到 2017 年才有機會發表;且 Surface Pro 以及 Surface Book 的推出時間也都將因此受影響。

至於 Surface 電腦外觀將長怎樣?今年 2 月份的一項專利或許可以給我們一些頭緒。微軟於 2015 年 7 月申請一項關於電腦裝置的一項專利於今年年初曝光,在專利圖當中可以看到,這款電腦將採用模組化設計,顯示模組也將與螢幕結合;在專利圖當中也可看到透過凸起結構連結的系統模組、儲存模組。這個模組化電腦的結構與 Acer 推出的「Revo Build」相當類似,都是透過堆疊的方式、能夠輕易的擴充電腦。

(圖/Venturebeat)

至於真正的 Surface 電腦設計將如何?是否可以如 Surface 手機、平板一樣奪得消費者青睞?還得繼續觀察下去。不過微軟選擇在全球 PC 寒冬之際逆勢推出桌上型電腦產品,卻也是相當耐人尋味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