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次寫出 45 種版本貼文?就靠 Facebook 全新功能!

2016/07/02 14:06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推出新的貼文翻譯功能(圖/路透社)

目前已經有超過 15 億的 Facebook 用戶,但其中僅有一半左右的用戶會使用英文作為主要語言,其他的用戶多半選擇自己的母語作為預設語言設定。為了讓 Facebook 用戶之間的交流打破語言隔閡,Facebook 今天推出的新的翻譯功能,可以讓貼文一鍵翻譯出 45 種語言版本!

根據《Wired》的報導,Facebook 推出了一項新的翻譯功能,可以讓用戶在完成貼文後,選擇讓貼文立刻翻譯出另外 44 種語言版本。這個自動翻譯功能,將能夠讓其他語言的 Facebook 用戶,看到最適合的貼文內容。

舉例來說,即便是透過英文發出的動態,在西班牙文用戶的動態牆上,會優先顯示翻譯成西班牙文的動態內容。這項功能可望讓個人用戶的訊息,更容易透過 Faecbook 平台讓全球網友看見。

這項功能在今年初就已經提供給企業用戶,用戶在自動翻譯後還可以手動修正翻譯內容,未來 Facebook 希望這項自動翻譯功能,可以提供自然的外語翻譯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大改演算法!以後你在動態時報上看到最多的會是...?「按讚」方式不一樣?Facebook 三項升級功能上線!難忍 Facebook 持續坐大?YouTube 終於發布手機直播功能!

【下一篇】
 沒人能發現?Android 新病毒和 Facebook 長得一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